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组图:飞利浦超级游戏耳机天价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10 15:26 eNet硅谷动力

  随着人们的购买能力逐步提高,世界顶级品牌耳机相继进入大陆市场,森海塞尔更是将其产品国产化。飞利浦,作为进入大陆市场较早的品牌之一,虽然其性能无法和森海塞尔、音特美、铁三角之类相比,但凭借其品牌及相对低廉的价格也有用一定的市场。

  而昨天,笔者在海龙市场里找到了飞利浦公司于9月28日在大陆上市的一款超级耳机——HP1000!




HP1000外包装
HP1000外观
戴上以后的外观效果

  虽然仍旧为HP系列,虽然前代HP800售价仅在200元不到,但这款全新的HP1000却与以前所有产品都有很大的差距,HP1000的报价达到了1100元!1100元已经可以买到铁三角ATH-A500、水货森海塞尔HD500几乎可以买两个了,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它卖到这么贵?

  这款耳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因为它是一款震动耳机!手柄、摇杆有震动大家都知道,但耳机也能震动相信许多朋友都没听说过了。这款耳机在耳罩内部集成了两个微型马达,可以随着声音频率的高低而震动,虽然笔者没有亲身体验过,但感觉上应该和NOKIA手机的震动形式相仿。(估计打CS的时候感觉应该不错)

  从指标上看,这款耳机的频响范围为5~40000Hz,阻抗为32欧姆,灵敏度高达106dB。首先在这里要说明一下,HP1000的频响范围虽达到相当高的5~4000Hz,但我们并不清楚它是以-3dB为标准还是以-10dB为标准。另外32欧姆阻抗和106dB灵敏度,更适于随身听之类使用。

  据笔者观察,售价在千元以上的耳机很少有低阻抗、高灵敏度的,普遍都是为了配合耳放采用高阻抗、低灵敏度设计。但如果从另一个角度考虑,这款耳机算是一款游戏耳机,声卡的输出功率本身就不高,如果采用高阻抗、低灵敏度设计能不能推得动都难说了。

  耳机采用了主动悬挂式设计,可以减轻耳部负担,这也是高档耳机中所普遍采用的。悬挂部分还可以调节高低,可以让所有使用者都佩戴舒服。




主动悬挂式设计
外观
耳机连线

  耳罩采用了柔软的绒质布料,这种布料的耳罩也是拜耳动力最喜欢的采用的。而且耳罩还可以在前后20度左右的范围内调节方向。

  耳机连线是最“唬”人的地方,全镀金接口、提供转接头,看起来很专业,而且线缆是与耳机分离的,如果这是一款性能不错的耳机,玩家还可以方便的更换更专业的线缆。

  从包装标签上可以看到上面标志着Match Line(莹彩)标志,这是飞利浦大家电高端系列的标志,笔者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个标志出现在耳机产品上。




布料耳罩
Match Line莹彩标志
产地是中国

  这款耳机的产地是中国,当然也是大陆飞利浦生产的最昂贵的耳机产品。

  点评:飞利浦HP1000作为一款顶级游戏耳机,目前还没有可比的竞争对手,所以也不好判断这款产品的性价比到底怎样,不过笔者认为有兴趣购买售价高达1100元的游戏专用耳机的人不会很多,毕竟1100元已经可以买到不错的家用级监听耳机。(it168)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