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堂2 >>  正文
《天堂2》韩国成功运营 在线数高达9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09 11:54 新浪游戏

  《天堂2》在韩国正式进行商业运作后成功保持较高在线人数,付费用户超过13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到9万。

   韩国2003年10月6日消息,《天堂2》自10月1日实行收费以来,依旧受到玩家的热烈支持!《天堂2》收费以后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与公开测试时相比,基本没有变化。《天堂2》10月5日付费用户超过13万,同时在线人数达到9万,Ncsoft公司首席执行官金泽辰先生表
示,这些营运数字有力表明《天堂2》将在今后保持快速成长并突破最高同时在线人数9万的记录。

  《天堂2》有望在今后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目前个人用户和网吧用户的比例(53% : 47%)保持和谐平衡状态。鉴于目前付费用户和游戏总时数的增长势头,Ncsoft将从10月9日开始将现在的每组20台服务器增加到24台,以便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友善的游戏环境。

  Ncsoft日前表示天堂2在韩国的成功营运离不开玩家的支持,Ncsoft将在今后的营运中不断增加服务器数量、认真听取玩家的反馈意见,以承诺继续为玩家提供高水准的游戏服务。

  新浪相关下载: 《天堂2》TGS2003宣传动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日本东京电玩展 《天堂II》掀起旋风 (2003-10-08 15:34)
组图:《天堂2》中国血盟屠龙详细报道 (2003-09-12 16:02)
独家揭秘:《天堂2》攻城战最新资料 (2003-09-01 11:18)
独家图文:《天堂2》工会屠龙活动报道 (2003-08-21 15:06)
《天堂2》9月份收费 NCSOFT发布上半年财务结算 (2003-08-01 12: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