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诺基亚新世代游戏手机正式发售 售价299美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09 09:10 PCPOP-电脑时尚

  


诺基亚N-Gage手机

  由芬兰手机大厂NOKIA全力打造的新世代游戏手机“N-Gage”,终于在10月7日同步在北美、欧洲、澳洲地区等二十多个国家同步推出,售价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00元),而同步有10款对应游戏推出,而NOKIA也分别在北美、欧洲、澳洲都有盛大的首卖仪式,并期许“N-Gage”能在首年度达到全球销售400万台的目标。

  在NOKIA的芬兰总部,他们以隆重的仪式正式揭开“N-Gage”的首卖活动,并宣示进军游戏界的企图心,另外在英国、德国、法国也有大规模的首卖活动。北美地区的首卖则同步在纽约、洛杉矶、芝加哥三地展开,并有不少玩家排队等着购买主机。在澳洲则选在悉尼进行首卖活动,现场还施放烟火以庆祝“N-Gage”上市。

  “N-Gage”是台多功能的游戏手机,本身除了是台移动电话之外,也具备插卡游戏功能,并有3D多边型运算能力,此外“N-Gage”还有记事本、听MP3、听广播、GPRS无线上网、对应蓝牙无线传输...等多功能,以299美金的售价而言的确物超所值。

  至于加盟游戏厂商方面,多家知名欧美日游戏大厂如EA、SEGA、THQ、Eidos、TAITO等都宣布加盟“N-Gage”并开发对应游戏,而NOKIA本身也成立游戏开发部门全力开发对应游戏,所以在后续游戏推出也不虞匮乏,看来NOKIA进军游戏界的企图心非常明显喔!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