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PS2武侠游戏新作《武刃街》 吉日开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08 17:32 eNet硅谷动力

  TAITO会社今天宣布,PS2武侠动作游戏新作《武刃街BUJINGAI》决定于12月25日发售,价格6800日元。该作是由Red Entertainment开发、TAITO发行的全新原创作品,预定于2003年冬季发售。日本著名艺人Gackt将会扮演游戏主角,并负责其动作捕捉部分,此外游戏的声优阵容也十分强大,山寺宏一、坂本真綾等极其活跃的著名声优将会倾情出演,而故事脚本方面则是由日本知名的脚本大师川元利浩将负责角色设计。




《武刃街》
《武刃街》主角
《武刃街》人物造型




《武刃街》截图一
《武刃街》截图二
《武刃街》截图三




《武刃街》截图四
《武刃街》截图五
《武刃街》截图六

  《武刃街》是一款结合科幻以及魔幻元素的作品,故事发生在20××年的亚洲。此时的世界是依靠建造在月球的核反应堆提供能源,通过微波放射卫星将这些巨大的能源传输到地球。然而这些卫星突然出现故障,使得能量巨大的微波四处乱扫,人类文明因而陷入即将崩溃的境地。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主角刘王羽,在游戏中他的宿敌则是被称为“鬼”的雷震龙,他们曾经是挚友,现在却成为了死敌。据RED Entertainment的广井王子介绍,该作的灵感取材自香港的武侠电影,玩家将会体验到武侠片那种行云流水般的动作风采。该作的动作部分主要以剑术为主,其中也将加入称为“连斩”的反击招式,玩家甚至可以实现100下以上的连续攻击,确实是比港式武侠片更加夸张。在游戏中的基本招式“旋风切”就已经具有极高威力,可以轻松的将周围小兵一扫而空。除了这种基本攻击方式外,游戏中还有一种“妖力”的概念,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妖刀之力施展出惊人的超级必杀技。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图:PS2冒险RPG《犬夜叉》新情报公布 (2003-10-08 12:09)
PS2《前线任务4》多款游戏大作最新情报 (2003-10-04 08:34)
ps2多款大作最新情报公布 魔戒新动向 (2003-09-08 11:36)
组图:NAMCO《时空特警3》PS2版新画面 (2003-09-05 10:24)
PS2版动漫名作《EVA》续作正式公布! (2003-08-26 14: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