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组图:《魔兽世界》最后三个职业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08 16:42 转载自艾泽拉斯国家地理
  暴雪今天公布了WoW中最后三个职业——圣骑士[Paladin]、盗贼[Rogue]和牧师[Priest]的资料,包括一些新的截图和这些职业的专有技能。
圣骑士[Paladin]

  使用圣光作战的圣骑士是联盟的保卫者,他们在北部的提瑞斯法林地与不断进犯的被遗忘者抗衡,在遥远的南部废墟抵抗从黑暗之门中涌出的怪物。在威力无比的战锤和光明之力的协助下,这些神圣的战士在战场上担任指挥官的角色,并毫无畏惧地冲锋在最危险的前线。

  种族限制: 人类、矮人

神圣之盾[Divine Shield]
  圣骑士可以从他们对光明的信仰中汲取能量,制造一层免疫所有物理和魔法攻击的神圣之盾来保护自己。

专注光环[Devotion Aura]
  圣骑士的专长在于出色的指挥能力。跟随他们作战的战士们会受到圣骑士的勇气和力量的鼓舞而变得更加坚强。

神圣之光[Holy Light]
  作为光明神力的证明,圣骑士可以在战斗中使用神圣之光来治疗自己的战友。



圣骑士正在施放神圣之盾
圣骑士的专注光环

盗贼[Rogue]

  与阴影为伴,善于避开光亮的盗贼是最适合在幕后行动的角色。他们可以按照自己的计划改变事件的走向,只有在拥有极大优势的时候才发起攻击,盗贼们老到的计谋、过人的本领、优秀的欺骗和隐藏能力使他们可以在担任窃贼、谋杀者、间谍甚至刺客时无往而不利。

  种族限制: 人类、矮人、暗夜精灵、兽人、亡灵

背刺[Backstab]
  盗贼可以悄无声息地摸到目标背后,在一瞬间将利刃刺进对方的脊梁。

潜行[Stealth]
   从森林深处茂密的灌木丛到人来人往的闹市街道,盗贼都可以极好地隐藏自己的身形,只有最锐利的眼睛可以察觉他们的行踪。

双武器[Dual Wield]
  经过刻苦训练的盗贼可以掌握双武器格斗的要诀,这令他们变得更加强大而危险。




暗夜精灵盗贼在察看人物属性
两个盗贼抢劫一个强大的女战士
一个男性亡灵盗贼

牧师[Priest]

  牧师是艾泽拉斯世界上诸多信仰的领导者。在卡利姆多,暗夜精灵的女祭司们信仰月神艾露尼;卡兹莫丹的矮人牧师将光明的祝福传递给他们的人民;在洛丹伦的废墟中,被遗忘者的亡灵牧师终日受着诅咒和煎熬,因此他们把对圣光的信仰扭曲成了一种黑暗而邪恶的信仰。但是无论他们信仰什么,牧师们都拥有控制他人思想的能力。

  种族限制: 人类、矮人、暗夜精灵、亡灵

睡眠[Sleep]
  通过训练,牧师可以控制别人的思想。他们能让一个生物或者人进入睡眠状态,使他们完全无法移动——除非有人打断他的美梦。

治疗[Heal]
  战士和法师经常因为在战斗中负伤而降低战斗力,但牧师可以使用魔法来治疗他们,让他们重新投入战斗。

暗言术:痛[Shadow word: Pain]
  虽然牧师魔法通常都是善良而温和的,但它们也同样拥有较为黑暗的一面。通过这种黑暗真言,牧师可以让目标感受到巨大的疼痛,并且持续很长时间。



亡灵牧师正在给术士治疗
牧师施放治疗术

  以上资料由艾泽拉斯国家地理提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风云突变 维旺迪的《魔兽世界》陷阱 (2003-09-29 09:39)
网友评论:《魔兽世界》最终花落谁家 (2003-09-28 15:20)
暴雪《魔兽世界》代理争夺 又掀波澜 (2003-09-27 09:28)
韩国网站放出韩文版《魔兽世界》截图 (2003-09-25 18:15)
热点再现《魔兽世界》有望十月份签约 (2003-09-24 18: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