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堂2 >>  正文
日本东京电玩展 《天堂II》掀起旋风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08 15:34 新浪游戏

  上月26日至28日举办的东京游戏展吸引不少游戏厂商加盟,其中NC-Soft的天堂II受到众多日本人的瞩目。




TGS外景
天堂II展台MM
天堂II展台玩家云集

  结束忙碌的工作日(26日周五)之后,周六开始大批人聚集到NC-Soft展台,层层围着天堂II展台并排起三支长长的队伍,成为展区内一道风景线。

  展会中特别遇到在日本运营天堂II专区的女玩家,该玩家经常访问韩国PLAYFORUM,也不忘勉励PLAYFORUM。

  东京游戏展天堂II玩家表示“与天堂I相比,也许在角色和背景方面有可能相似,但两者的确不同。好像经过了3次左右的升级,大规模的血盟系统也很让人期待”并把目光投向了女矮人角色。




大批玩家驻足天堂II展台
工作人员合影
厂商发言

  天堂II将于10月27日在日本进行3万人规模的内部测试,内测申请人数也已达到7~8万,表现出较高人气。

  另外NC Japan以东京游戏展为起点,与Intel、Nvidia共同推广日本市场,从而加快市场开拓步伐。

  特别与Intel共同推进的“天堂II推荐组装PC”合作模式是NC-Soft、Intel、组装PC等10家厂商共同推广,可确保天堂II在最优化的硬件环境下运行的同时还将获得天堂II内测帐号。

  更多详情:http://community.playforum.net:8080/bbs/prog/column?action=read&iid=10011010&kid=3628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组图:《天堂2》中国血盟屠龙详细报道 (2003-09-12 16:02)
独家揭秘:《天堂2》攻城战最新资料 (2003-09-01 11:18)
独家图文:《天堂2》工会屠龙活动报道 (2003-08-21 15:06)
《天堂2》9月份收费 NCSOFT发布上半年财务结算 (2003-08-01 12:33)
组图:《天堂2》新架设4个服务器及大移民 (2003-07-25 14: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