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图:PS2冒险RPG《犬夜叉》新情报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08 12:09 游戏窗口

  由BANDAI预定12月25日在PS2上推出,定价6800日圆的这款PS2冒险RPG“犬夜叉~祭典之诗(Inu Yasha:Poetry of Festival)”(之前暂称为“犬夜叉~另一个战国绘卷”),游戏中玩家将可以从由原著作者高桥留美子所描绘的男女两名新主角中任选其一来进行由原作团队亲手制作的全新原创故事剧情。游戏中在辅助剧情方面共有60个以上,并提供多重结尾让玩家可以反复挑战游玩。同时游戏中除了像犬夜叉、阿篱、弥勒、七宝与珊瑚等玩家熟悉的角色会登场之外,根据玩家与伙伴之间的有好关系不同,甚至还可以看到从未登场过过的“犬夜叉”伙伴们在游戏里登场,可说是非常有趣。


犬夜叉~祭典之诗

  除此之外,游戏中在画面方面也采用动画渲染技术(CellShading)风格式的表现方法,让玩家可以体验到最接近原作的风格表现。而在战斗系统方面,本作也收录各势必杀技与合体技等联手大绝招,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体验到原作所没有的全新乐趣。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魔力与犬夜叉的对比 (2003-07-31 08:05)
图文:精品超人气漫画又改编格斗游戏 (2002-11-14 16: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