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Valve谈《半条命2》源代码泄露细节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08 11:03 MyDrivers

  为了安全起见,Shacknews在电话中询问了Valve的Gabe Newell,获得了关于Half-life 2泄露的一些细节:

  1.我们已经拔掉了网络连接以将风险降低到最小,我们仍在发现是否有已经被入侵的机器

  2.黑客所使用的工具软件包括一个RemotelyAnywhere的改进版,一个Haxker Defender(一个进程,注册键和文件隐藏工具),键盘记录软件和其他一些支持他们传输文件的网络工具(compressors, NetCat和FTP).我们还确信他们窥视我们的网络来窃取密码和其他信息。Haxker Defender包括一个文件系统驱动来允许黑客在你的机器上隐藏一些东西,除了安装其他支持NTFS系统的硬盘别无他法解决。

  我们已经作出了检测感染机器的方案,包括使用连接浏览器来监测外部不明主机和我们网络的连接。

  但是我们仍然不知道他们的入侵方法。

  3.一般来说,网络社区对于跟踪泄露来源非常快速,现在对我们最有帮助的是那些对入侵负责或者DoS攻击的黑客的IP地址。

  4.另外,请继续把放有源代码的网络URL寄给我们,我们一直在和这些网站联系并要求他们去掉相关连接。

  5.有一些证据表明有其他游戏开发人员也是攻击我们的黑客的目标,但是未经证实。我们正在为其他游戏开发人员提供入侵的详细信息和证据。

  6.由于网络短暂中断,我们信息并不灵通,看起来很多媒体已经知道了此事,我一整天都收到了主流的非游戏媒体,非技术媒体的电话,希望在不久以后他们会报道所发生的这个令所有游戏玩家不爽的事件。

  如果你有更多的相关信息,请发到helpvalve@valvesoftware.com,你也可以发到gaben@valvesoftware.com


源文件树

  据说HL2源代码文件一共有7, 670个文件,大小为32MB,包括所有武器,NPC和战车的源代码,Shader引擎代码也在其中。在BT上应该还能找到HL2的源代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IE漏洞导致《Half-life 2》源代码泄露 (2003-10-08 11:07)
业界911 《Half-Life 2》源代码被盗! (2003-10-03 23:00)
Nvidia针对Half-Life 2的中文官方声明 (2003-09-15 18:34)
威旺迪宣传《Half-Life 2》发售推迟 (2003-07-30 15:15)
射击游戏大作《半条命》将移植到PS2 (2000-11-20 15: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