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诺基亚推N-Gage游戏手机 玩家与业界不看好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08 10:25 ChinaByte

  ChinaByte 10月8日消息:世界最大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周二(10月7日)推出首款游戏手机,以提升低迷的销售态势。

  这款诺基亚N-Gage手机最先在亚洲地区推出,进而在全球上市。不过,游戏玩家和评论界对它的评价都不高,称其不但价钱昂贵,且两方面的性能都不十分出色。

  诺基亚的N-Gage手机是第一款将类似日本游戏大厂任天堂的Gameboy手持游戏与传统移动电话相结合的产品。

  诺基亚表示,他们希望这款在造势规模最大、花费也最多的手机明年可以销售几百万部,分析师预计其成本约为1.75亿美元。

  不过游戏玩家表示,游戏卡插拔比较麻烦,而且图形介面也不如Gameboy以及其它手持游戏。同时,有分析师认为,N-Gage建议零售价为300至400美元,对诺基亚想吸引的年轻玩家来说,有些难以承受。

  尽管仍有些缺点,但包括全球最大的游戏出版商艺电>以及THQ在内的一些世界顶尖游戏出版商已经同意为该手机制作游戏。(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