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诺基亚为游戏手机欲抢任天堂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08 09: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美国东部时间10月6日(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诺基亚即将在全球推出混合手机与游戏机功能的新手机,为此诺基亚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寻求抢走目前由任天堂控制的市场。

  诺基亚表示,从周二开始公司将在全球3万家商店推出这款新的N-Gage便携游戏手机。诺基亚公司发言人卡里-图蒂(Kari Tuutti)向路透财经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2004年出售
数百万部N-Gage游戏手机。”

  在问道N-Gage游戏手机在当前季度的前景时,图蒂表示:“我们已经获得来自不同国家分销商和零售商可观的订单,它表明N-Gage游戏手机拥有良好的势头。”

  N-Gage是首款拥有足够游戏功能的手机,它在游戏的复杂程度和画质方面可与任天堂公司的游戏小子Advance SP相比。用户可以单独购买游戏插入手机,除此之外手机还拥有MP3音乐播放和FM收音机功能。

  如果这款手机能够成功推出,那么诺基亚将抢占日渐扩大的数十亿美元的电子游戏市场并抵消因手机销售放缓而带来的影响。

  Nordea证券公司的分析师朱茜-乌斯库拉(Jussi Uskola)预计诺基亚推出N-Gage游戏手机的费用将达1.5亿欧元(1.757亿美元)。图蒂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但他表示诺基亚为了打造N-Gage品牌进行了“可观的”投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