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组图:《新世纪福音战士2》公布新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07 00:50 巴哈姆特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BANDAI预定11月发售SLG新作“新世纪福音战士2”,本作为“福音战士”10周年纪念的商品,由Alpha System开发制作。在这款游戏中,游戏世界由GM庵野AI统括一切,主要流程为对话画面→战斗画面的顺序进行,玩家在对话画面中可以从4个不同的选择项目中进行选择以此来推动故事前进发展,依照玩家选择的不同,各角色对玩家的印象也都会因而产生改变,对故事的发展造成一定的影响。




游戏画面四
游戏画面五
游戏画面六

  同时由于本作故事世界全由庵野AI来进行操控,因此游戏中就算玩家在同一个选项选择一样的内容,故事发展还是有可能会有不同的发展进度,就连使徒出现的顺序也可能会因而改变,因此就算是非常熟悉动画故事的玩家在本作也能体验到之前所没有的全新乐趣。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图文:超人气游戏女性即将推出专辑! (2002-03-14 15:00)
日本警方已接手调查“绫波丽被偷”事件! (2002-02-20 15:00)
图文:《绫波育成计划—简体中文版》EVA迷们的新世纪福音 (2001-10-18 15:00)
《新世纪福音战士》故事剧情 (1999-04-30 00: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