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组图:XBOX版《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最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05 12:41 巴哈姆特

  




GTA一
GTA二
GTA三



GTA四
GTA五

  Rockstar Games预定11月4日在美国发售推出“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Grand Theft Auto:Vice City)”XBOX版,本作虽然是PS2版移植作品,但在Xbox版中多边形的数量与画面品质的表现都比PS2版要更加有所提升,同时现在官方也公布Xbox版最新的游戏画面表现,有兴趣的玩家不妨现在就来欣赏一番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Take Two宣布下一款GTA仍为PS2独占! (2003-09-12 13:38)
图文:《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将推出PC版? (2003-02-24 15:31)
《侠盗车手4》和《英雄本色2》的最新消息 (2003-01-30 12:00)
图文:解放你的邪恶 肆虐迈阿密的热情海岸 (2002-10-15 16:00)
图文:金品实力 这款游戏预计销售400万! (2002-09-13 13: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