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PS2《前线任务4》多款游戏大作最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04 08:34 巴哈姆特

  GC《不可能的任务》发卖延期

  美ATARI会社于10月1日宣布,开发中的GC用电影名作改编动作AVG游戏《不可能的任务(Mission: Impossible: Operation Surma)》将延期至2004年在美国发卖,而PS2、Xbox版2003年末的美国发卖日未变。

  PS2《幻想水浒传IV》

  KONAMI预定于2004年秋天在美国发售推出。

  PS2《前线任务4》发卖日决定!QUARE ENIX会社第6开发事业部部长土田俊郎领衔开发的PS2用《FM》系列最新作《前线任务4》决定于12月18日发卖,价格6800日元。

  PS2《卡片召唤师第二追加版》各国展开

  大宫SOFT会社于近日宣布,PS2用卡片桌面游戏名作《卡片召唤师第二追加版》预定于10月9日发卖韩国版,预定于11月发卖北美版,并计划开发系列最新作。

  PS2《宇宙巡航机V》发卖时期确定

  KONAMI会社代理发卖TREASURE会社开发的PS2用射击游戏名作系列最新作《宇宙巡航机V(GRADIUS V)》预定于2004年2月发卖,价格未定。另美版预定于2月10日发卖。

  PS2《荣誉勋章日出》发卖日提前一周

  EA会社开发的PS2用FPS游戏大作《荣誉勋章日出》的日本发卖日提前一周,将于12月4日发卖,价格6800日元。另GC版仍为12月11日发卖,价格6800日元。

  PS2《NBA LIVE 2004》发卖延期

  EA会社开发的PS2用篮球游戏大作系列最新作《NBA LIVE 2004》的日本发卖日自10月30日延期为11月。

  PS2廉价版《ROOMMATE·麻美D-Collection》发卖决定

  DATAM POLYSTAR会社今日宣布,决定推出PS2用AVG游戏名作的廉价版《ROOMMATE·麻美D-Collection》,游戏预定于12月11日发卖,价格2800日元。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