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奇迹MU >>  正文
美少女作客新浪嘉宾聊天 超亲密接触邀你共度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02 12:34 新浪游戏

  韩国webzen公司不惜巨资,走访全球100多个国家寻找奇迹(MU)合适的美少女模特,俄罗斯年仅17岁的美少女Polina技压群芳,一举夺魁,成为万众瞩目的奇迹(MU)头号模特代言人,不论相貌身材,言谈举止,堪称绝代佳人。Polina目前的形象已经遍及韩国、中国、日本及其它一些地区,凡是有奇迹(MU)宣传品的地方,海报、灯箱、网吧、超市,几乎城市的大街小巷都有这位俄罗斯美少女Polina的艳丽形象,可谓风靡全亚洲。


俄罗斯美少女Polina

  此次奇迹(MU)北京狂欢夜活动,第九城市千辛万苦,费尽心机,终于请来这位超级名模亮相,国庆期间与所有玩家共度狂欢!

  2003年10月3日下午3点半俄罗斯美少女Polina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一起陪同作客的还有第九城市副总经理,高级副总裁孙涛,这是Polina在国内的第一次亮相,欢迎广大玩家届时光临,与奇迹(MU)第一美女共度美好时光!

  对于届时不能参加的玩家,可以通过留言版留言,我们会收集整理大家的留言,主持人会在嘉宾聊天的时候提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10.1~10.5 北京·日坛 首届新浪欢乐节
 相关报道
普天同庆见证辉煌《奇迹MU》周年寄语 (2003-10-01 11:20)
《奇迹MU》魔法师之月 断章接龙活动第一阶段揭晓 (2003-09-30 10:40)
《奇迹》十一黄金周与你相约日坛公园 (2003-09-30 09:57)
《剑网》游戏有质量问题 金山能否创造奇迹 (2003-09-29 17:36)
周年庆典《奇迹MU》推出十大热辣活动 (2003-09-28 08: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