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争抢圣诞市场 索尼PS2在英国打价格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02 09: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美国东部时间10月1日(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为了抓住即将到来的圣诞假期商机并向微软的Xbox和任天堂的GameCube施加更大压力,索尼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的PlayStation 2游戏机将在英国降价30英镑。

  从明天开始,索尼公司带有一个控制台的PS2基本产品包将从169.99英镑降到139.99英镑,带有两个控制台的银色PS2定价为149.99英镑。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英国分公司的主管
雷-玛格利说:“极具吸引力的价格、PS2无可配敌的技术、无限刺激的网上体验加上850多种游戏选择,我们相信PS2的玩家们将获得最佳的游戏时光。”

  GameCube和Xbox游戏机的当前售价均为129.99美元。业内专家认为PS2与两个主要竞争对手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可选择的游戏种类繁多,不过任天堂公司也在开发自己的高质量游戏,而Xbox也拥有高品质的网上游戏功能,因此它们之间的竞争仍将非常激烈。(明月)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图谋液晶领域 PS2年底进中国仍存变数 (2003-09-29 12:57)
PS2年内进军中国 价格将考虑中国国情 (2003-09-26 10:11)
索尼公司证实:PS2 年内进军中国市场 (2003-09-25 14:52)
PS2大陆版主机年底发售 (2003-09-25 10:24)
索尼明年3月在美推出PS2专用硬盘 (2003-09-22 10: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