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传奇三 >>  正文
光通新浪再携手 《传奇3》趣味拼图比赛新鲜出炉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01 11:39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光通娱乐的最新官方消息:

  传奇3的世界充满了尚武精神,“武”已经成为了传奇3不可分割的元素。但是“文武双全”方可称之为大丈夫!

  傲视天下独孤求败的你,是否敢于参与一次智慧的较量呢?

  在传奇3的世界中打拼已久的你,是否也有一丝丝疲惫的感觉呢?

  来吧,大家何不放松一下,体验一次传奇3拼图休闲小游戏给你带来的乐趣。您只需开动脑筋,挑战小小的智力拼图,便可把精美的礼品和轻松愉悦的心情带回家。

  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无需报名,无时间限制,活动中完成拼图且“步数”最少的前10位选手将获得光通娱乐提供的幸运奖品。

  (2)拼图成功之后,请参赛选手提交电话号码(7~13位之间)。

  (3)请参赛选手一定要认真填写自己的资料,以便我们发放奖品。

  活动奖励:

  特等奖1名:传奇3VIP卡(8888点)一张+传奇3精美礼物套餐一份

  一等奖2名:各奖720点游戏点卡一张+传奇3精美礼物套餐一份

  二等奖3名:各奖720点游戏点卡一张

  三等奖4名:各奖200点游戏点卡一张

  活动时间:

  比赛进行时间2003.09.29--2003.10.29

  成绩确认时间2003.10.30--2003.11.02

  成绩公布时间2003.11.03

  奖品发放时间2003.11.03--2003.11.15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报道
组图:沙巴克城屹立于《传奇3》欢乐节 (2003-09-30 17:54)
《传奇3》欢乐节第二批奖品 闪亮登场 (2003-09-30 11:41)
光通联手福建电信互联星空 打造八闽强势网络游戏 (2003-09-29 17:02)
《传奇3》展会可爱奖品出炉 明星登场 (2003-09-29 09:08)
国庆临近 光通预演《传奇3》COSPLAY (2003-09-28 16: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