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堂 >>  正文
《天堂》广东地区eBilling电话小额支付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30 16:22 新浪游戏

  为了给广大喜爱天堂的玩家提供更方便的支付方式,酝酿已久的天堂eBilling电话小额支付现已隆重推出了!

  什么是eBilling电话小额支付呢?很简单,用户只要到《天堂》官方网站eBilling业务咨询页面,根据提示轻松拨打一通电话就可方便、安全地完成付费。

  使用该支付方式,用户再也无需记忆繁琐的卡号/密码。新浪乐谷与电信合作伙伴,以及eBilling电话小额支付系统的技术提供商之间经过严谨的多层后台认证,会直接给用户的游戏帐号充值。

  目前由于该业务仍然处在推广初期,仅开通广东省的服务。不过其它地区的用户不必着急,eBilling电话小额支付将迅速在其他地区开通,到时我们会及时通知广大玩家。

  具体参考网站:http://www.lineage.com.cnhttp://www.ebilling.net.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