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传奇 >>  正文
热血因你而精彩《热血传奇》国庆活动大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30 15:32 新浪游戏

  热血因你而精彩,热血传奇国庆活动大揭密

  我们伟大的祖国即将迎来成立54周年的日子这里,热血管理全体人员首先祝贺我们伟大祖国54周岁生日快乐!!!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的日子里,热血传奇也将在国庆假期期间推出一系列大型活动,来
丰富玩家们的假日生活。

  10月1日至7日,我们将每天强档推出一项热血活动,新鲜刺激,绝对吸引你的眼球!

  每天的10:00-18:00点,我们将在全区全服全面展开各项活动,声势之大,震撼你的心灵!

  每天活动结束,优胜服务器还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

  奖项设置:

  1、一组服务器获得3天的怪物双倍经验奖励;

  2、两组服务器获得2天的怪物双倍经验奖励;

  3、三组服务器获得1天的怪物双倍经验奖励;

  4、十组服务器获得怪物献宝活动的奖励。

  惊爆点:每天我们还将挑选2组服务器进行线上活动。

  更多详情请留意官方网站http://www.mir2.com.cn上的活动公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风雨兼程路 传奇两周年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