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童话 >>  正文
秋天的《童话》四格截图10月4日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30 13:04 新浪游戏

  10月4日,赛维创世与BOX官方论坛联手打造的“秋天的童话——四格截图”活动正式登场。

  在活动期间,只需要您在遨游《童话》世界的同时,留意一下身边发生的故事,轻松的按下小键盘的Print ScreenSysrq键,“喀嚓……”几声,留住您认为最精彩的内容,然后将截图发到我们在官方论坛BOX《童话聊吧》的活动主题帖下,就有机会获得500点点卡与线
上神秘大奖哦~~!!

  本次活动的奖项共分三等,获奖的玩家将获得由赛维创世提供的500点《童话》点卡及线上神秘大奖,把握机会,奖品多多哦!

  具体活动安排:

  10月4日上午,活动正式开始,玩家需在官方论坛BOX的主题帖下开始跟帖发图参赛

  10月13日24点,玩家自由贴图期终止

  10月15日官方公布入围作品名单

  10月15日上午至10月18日24点,玩家在投票帖对入围作品投票,评选最佳作品。

  10月20日公布获奖作品名单

  10月24日前,发奖

  具体活动规则:请大家近期关注《童话》官方论坛活动主题帖,以及官方网站和线上GM公告。

  官方论坛地址:http://bbs.boxbbs.com/main.aspx?litterno=765

  童话是写出来的,童话是玩出来的。就让我们记录下自己的童话故事,展示我们自己的精彩!快快参加,更有豪华大奖在等着你!垂手可得,舍我其谁?!

  童话是写出来的 童话是玩出来的

  童话官方网站:http://www.goth.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童话 专区
新浪游戏 童话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喜迎国庆黄金周 网游活动总动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