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奇迹MU >>  正文
《奇迹MU》魔法师之月 断章接龙活动第一阶段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30 10:40 新浪游戏

  新浪九城魔法师之月-断章接龙活动的第一阶段为9月22日到9月26日,总共5天的时间,我们收到了大量的玩家的玩家投稿,最后只能采用评委提名的方式来进行表决。名单如下:

  第一阶段"接龙阶段冠军奖"提名: (9.22-9.26)

  其实巴多嘴中的   作者:鬼子进村了

  撒加…撒加是谁?  作者:青天无痕

  晴空被乌云遮蔽   作者:那刀光啊

  我要见迪马士将军  作者:银笛浪子

  撒加之迷…  作者:月亮草儿

  最后经过投票结果揭晓:

  作者:那刀光啊的晴空被乌云遮蔽,成为我们第一阶段(9.22-9.26)的”第一阶段接龙冠军“,奖品是超酷法师人偶和价值48元的月卡一张,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寄出。还有很多朋友的作品都非常精彩,期待他们第二阶段的发挥。

  第二阶段接龙文章公布:(9.27-10.1)

  接龙开篇(作者:杨继于)-->晴空被乌云遮蔽(作者:那刀光啊)

   请大家注意投稿标题注明:断章接龙第二阶段投稿,第二阶段的投稿时间是9月27日到10月1日,错过时间的稿件将不能参与评比。

   新浪游戏和第九城市享有对活动的解释权。

   详细情况请关注新浪奇迹专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报道
《奇迹》十一黄金周与你相约日坛公园 (2003-09-30 09:57)
周年庆典《奇迹MU》推出十大热辣活动 (2003-09-28 08:00)
《奇迹(MU)》庆周年0.95版停机更新 (2003-09-25 09:46)
微软《奇迹(MU)》全国双赢活动进行中 (2003-09-24 09:50)
《奇迹(MU)》周年连开新区 新奇迹由您创造 (2003-09-23 11: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