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决战 >>  正文
《冰风传奇》轻松十月 硕果行动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9 18:15 新浪游戏

  想在家中过一个轻松的十月黄金假日吗?想体验十月那硕果丰收的感觉吗?想在游戏中找到娱乐放松自己吗?来《冰风传奇》吧!十一黄金周,硕果行动正式启动。这将是你在十月得到最实惠的行动。不但有好礼,更有好心情!硕果行动才是你十一唯一的选择!《冰风传奇》才是你假日的首选!

  硕果行动一、

  双倍经验:只要在硕果行动期间,你将享受全天的双倍经验时间!抓住时间,就是抓住契机。你还要等吗?……

  硕果行动二、

  双倍掉宝:同样是活动,却让你一次爽个够,全天的双倍掉宝时间!谁说天上不能掉馅饼?

  硕果行动三、

  无限PK:PK死亡不掉经验,不掉市民等级。这等好事相信只有在硕果行动期间才有。不过被怪打死,被警卫杀死,非PK死亡,还是会掉经验……

  硕果行动四、

  月光宝盒:这可是个好东西,据说在月圆之夜打开,会出来任何东西。甚至……连……BOSS级怪物也会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只要在硕果行动期间任何一只怪物都有机会掉落月光宝盒。

  硕果行动五、

  月圆使用:没有到105级的人一定渴望拥有狂暴攻击,只要你拥有了圆月,在活动期间就可以直接使用狂暴攻击。够劲吧!

  除了硕果行动外,更有其他线上活动等着你。坚守要塞,使你获得拥有改造守护者的机会。短信活动,超值选择。老卡再次使用,获得守护能源。与守护卡一起守护的双层守护。更有守护卡的凸现,让你倍感神勇。这就是金秋十月的《冰风传奇》!

  以上活动详情参阅:http://www.17game.com轻松十月,轻松《冰风传奇》让你乐不停!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决战 专区
新浪游戏 决战官方交流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喜迎国庆黄金周 网游活动总动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