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堂 >>  正文
国庆节《天堂》绝版包月卡限量热卖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9 16:44 新浪游戏

  为让广大天堂玩家在国庆佳节能更开心的玩天堂,广州市宽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之家,将在10月1日开始联手合作推出天堂绝版包月卡全线热卖活动,让更多玩家能更方便的购买现已绝版的35元天堂月卡。同时还有一批优惠天堂呼风唤雨包出售,由于存货数量不多,希望大家不要大量囤积,让更多朋友能分享这优惠的机会。

  宽联数码和青岛之家会继续热情为天堂广大玩家服务,更多天堂活动更多实际优惠请关
注宽联数码天下加油站(http://www.gotogame.com.cn)及青岛之家网站(http://www.qdlover.com)

  本次天堂绝版包月卡限量热卖青岛之家网上购买地址:http://www.qdlover.com/sell.htm

  宽联数码天下加油站网吧购买方式:天堂玩家只要到全国3万多家天下加油站联盟网吧就能即时买到。

  10月1日,该热卖活动就开始了!广州市宽联数码科技和青岛之家衷心祝广大天堂玩家在国庆佳节里打宝多多,练级快快,渡过一个美好的长假期。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