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专题:10.1~10.5 北京·日坛 首届新浪欢乐节 > 正文
《传奇3》展会可爱奖品出炉 明星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9 09:08 0

  以下是来自光通娱乐的最新官方消息:




让我出来!
我都累得趴下了
最新版传奇3客户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我们都是钉耙猫
占领BENQ钉耙猫当人不让

  传奇3欢乐节已进入倒记时,光通娱乐的工作人员为展会的准备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紧张阶段。不过在众人的忙碌穿梭中,小记发现了更吸引人的亮点:展会上使用的《传奇3》系列奖品。这些奖品立刻吸引了小记的注意,虽然不是怎么华丽,但是绝对可爱,尤其是超级可爱的钉耙猫,几乎被称为“MM杀手”!

  奖品中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明基(BENQ)提供的系列产品。这次展会明基给予了极大的支持,赞助了非常丰富的奖品,估计这些奖品会吸引大批大批的男孩子呦!(不知道小记是不是有机会得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10.1~10.5 北京·日坛 首届新浪欢乐节

 相关报道
国庆临近 光通预演《传奇3》COSPLAY (2003-09-28 16:26)
喜迎国庆欢度《传奇3》上海现场互动活动将登场 (2003-09-27 15:17)
福建《传奇3》倚天专区将于10月1日开通 (2003-09-26 18:21)
《传奇3》狂欢节专区页面 已正式开通 (2003-09-25 17:24)
欢度国庆日 《传奇3》赤月恶魔来献礼 (2003-09-24 14: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