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堂 >>  正文
《天堂》美女师傅魅力无限 新手徒弟热情似火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8 18:13 新浪游戏

  在这个美丽的初秋季节,天堂美女师傅们一亮相,立刻引起巨大轰动!美丽的秋色在五位美丽清纯的天堂美女师傅面前也变得黯然失色!大家对于五位不同风格的美女师傅给予了极大的关注,甚至有新手玩家根据美女师傅的资料,判断她们的性格,然后毅然转服到自己心仪的师傅所在的服务器。



乖娃娃一
乖娃娃二

  在这五位不同风格的美女师傅中,6F的乖娃娃是以前有很多带新人经验的师傅。她这次来参加这个活动,本来就是为了帮助那些新手,不是为了出名,每当看到那些新人在自己的指导下,从不懂游戏到慢慢熟悉游戏,然后还能一起在天堂中游戏,都会让她感到无比的快乐和高兴!同时性格可爱,开朗热心的她,也是十分愿意通过游戏来多认识一些新的朋友。自从她成为美女师傅后,无疑已经成为了6F中受人瞩目的人物,众多玩家们的热情让她惊讶,每次上线都会不断有玩家来密她,希望成为她的徒弟,想和她一起练级打怪,想和她做朋友的,其中也不乏一些高级别的玩家。乖娃娃对于大家的对她的喜欢感到十分荣幸,自已也会好好的努力,尽力来帮助更多的新人。还有来自4F的安琪雪儿,她也有带过20多个新手的经验,她也曾是师徒系统的明星师傅的一员。拥有丰富的教导经验的她,也是众多玩家所喜欢的师傅。

  现在还有很多新手玩家对于如何成为徒弟还是不太了解,我们这边给您提示,成为徒弟的条件是:

  1)账户中所有角色级别均在8级以下;2)用户账户中,仅限于一个角色在任一服务器上成为徒弟,不得同时在其他服务器上成为徒弟

  所有符合条件的玩家可以登陆我们的师徒系统(http://www.lineage.com.cn/aden/shitu.htm)注册成为徒弟,然后就能找到心目中的师傅了。

  现在美女师傅的活动仍然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个美女师傅还在等着您的报名哦。新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哦。更多的信息,更精彩的活动尽在天堂,请您随时关注我们的主页(http://www.lineage.com.cnhttp://www.tiantang.com.cn),无数的惊喜等着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