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网友评论:《魔兽世界》最终花落谁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8 15:20 新浪游戏

原始新闻:暴雪《魔兽世界》代理争夺 又掀波澜

截止到2003年9月27日18:56,共有32条讨论,进入留言板加入讨论。

以下皆为网友评论,不代表新浪网观点。

2003-09-27 23:33:38 网友:古月大仙 发表评论 IP:218.70.88.*

魔兽世界虽然引人注目

但很大可能是步欧美游戏后尘,失败告终。

1。PK的限制太大,中国玩家有可能不适应

2。人物角色的设计,很有可能中国玩家也不能接受。

而欧美的女性角色,面部只要是中国人都不能接受,看暗黑的2个女性角色就知道了。但如果魔兽的画面可以做的唯美一点或者可爱一点,也会有很多人喜欢,但偏偏魔兽的人物造型在国人眼里显得很碍眼.

不是牛头怪,就是吸血鬼?首先对女性玩家就是一个打击。

3。3D类的游戏,就目前来看,中国玩家还需要有完全接受。

4。代理的问题,如果交给文章前面两家公司代理,也是玩完。


魔兽世界有是一款好游戏,但如果以在线人数的多少来定义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或者失败。有可能失败的成份多一点。


2003-09-27 21:52:01 新浪网友 发表评论 IP:221.196.22.*

任何事,任何物都有它的诞生,高潮,消亡。外挂如此,网络游戏也是如此。我认为现在在中国是外挂正个生命中的最高潮,高潮过去了,它就要失去它的生命力了。让它消亡的要素是,健全的网络法规,拥有正确而良好游戏观念的玩家。我希望的是外挂的消亡,而不是一个个优秀的网络游戏毁在外挂的手中,毁在我们玩家的手中。

抵制外挂不能光靠开发商,代理商。而要靠广大的玩家。如果不是这样我想不论谁代理都是一样的。


2003-09-27 19:44:56 网友:ffgugu2002 发表评论 IP:211.92.49.*

大家不要拿以前的态度对某个代理商。其实我现在这次代理应该是威望滴公司站大股吧。所以基本上是暴雪自己参与游戏的更新和屏封外挂等的技术问题,而9c不过是代理客户服务。大家要相信暴雪的能力


2003-09-27 16:25:32 网友:红色banana 发表评论 IP:221.196.22.*

"奥美电子拿到了点卡的销售权"这一定是谎言,因为暴雪曾经表示过为了更好的防止作弊和游戏外挂,游戏帐号可能将以信用卡的方式来绑定,所以也就不可能有“点卡”的出现。

PS:国内的信用卡已经越来越普遍,而没有工作的学生也可以使用其监护人的“附卡”来绑定,从而对青少年过分沉迷与游戏的现象有更好的控制,相信政府也应该会支持这种方式的推广!

============================================== ====

WoW的中国地区版本能够登录其它地区的服务器吗?

请注意,首先,《魔兽世界》根本没有采用Battle.net,而是拥有单独的服务器,所以请不要见到游戏服务器就说是战网。其次,在中国地区发行的WoW具有为适应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而特别开发的收费系统,因此将无法和其它地区(比如美国、欧洲,甚至韩国)的服务器兼容。也就是说,在中国买到的WoW客户端上不了国外的服务器。

你说到了独特的收费系统,这会是什么样的收费系统?

基本上就是点卡月卡这些形式。与国外不同的是,中国的WoW收费系统定然不会采用信用卡认证方式,而是全民皆可玩。

这是艾泽拉斯国家地理上所说的。不信可以去看看,在常见问题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九城外挂狙击战 引发争议 (2003-09-21 16:43)
网友评论:《剑网》9月20日正式公测 (2003-09-21 16:20)
网友评论:中国网络游戏如何摆脱韩流 (2003-09-20 15:33)
网友评论:九城外挂狙击战 反响热烈 (2003-09-17 10:18)
网友评论:GALGAME历史增定改补版~超越时光的美少女 (2003-09-16 13: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