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韩国《猎人MM》停机改版 新宠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7 17:41 新浪游戏

  9月22日,韩国《猎人MM》进行了大幅度的停机改版,其变更幅度之大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是升级到了《猎人MM2.0》。




新宠物图一
新宠物图二
新宠物图三

  在大幅度提升游戏画面的同时,也对前一版本的系统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游戏更加平衡,不会出现玩家拥有某一极品宠物后就能走遍天下的结果,调整了部分宠物的属性和合成公式,也开放了任务、转职等多项功能,让玩家对MM更加有投入感。

  而最让玩家们兴奋不已的是几十种新宠物的登场,其中不仅增加了神秘系和金属系两种新的种族,还将其他种族的宠物追加了若干新种类,这些新宠物更加可爱,更加强大。在短时间内马上就成了玩家们追逐的对象,想要得到这些更高级的宠物,没有一番努力是不行的哦,而且其中某些强力宠物只有游戏活动的胜利者才能拥有哦。

  不过,国内玩家们不用发愁,国内MM内测时使用的版本正是这次改版后的最新版本,久游网的工作人员们正在努力汉化和调试游戏中,11月新鲜热辣的MM,将必定让玩家欲罢不能。

  玩MM上MM和MM一起成长

  敬请登陆MM官方网站http://mm.9you.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