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图:法国某杂志爆料 PSP设计图泄露?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6 11:34 转载自游戏窗口

  


PSP设计图?

  近日在法国的一本杂志上刊登了“PSP设计假想图”,虽然没有得到任何官方确认,不过这张图片中PSP的整体设定与索尼之前公布基本一致,看来很有可能与成品相当接近。

  先来看看假想图中的操作键位设定。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独特的方向键设定,这一方向键原理为:内圈圆形键功能类似于PS2手柄上的类比小摇杆,而外圈环形键则为普通八方向按键,内圈比外圈略高一点以方便玩家操作。右部为经典的○△□×键。在主机肩部还有L/R键,这一点与GBA一样,也算是必然趋势。在PSP中加入类比摇杆的想法索尼方面早已确认,并且曾经透露过采用双圈设计的概念。看来这部分设计比较可信。

  另外在主机右侧有一个UMD碟仓,以及耳机插孔。左侧则为一些扩展槽,包括Memory Stick插口、红外线端口、USB接口。主机底部为音量调节钮和电源开关滑钮。主机顶部为两个立体声喇叭。折叠屏幕为16:9宽屏幕TFT LCD。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索尼PSP将可以录制电视节目? (2003-09-11 13:21)
SCE公布PSP、PSX等产品最新情报介绍 (2003-08-20 17:07)
组图:《FF XII》、PSP全新情报公开 (2003-07-30 03:26)
欧洲SCE会社宣布PSP游戏软件价格已初步确定! (2003-06-18 12:08)
HPSP公式系数 (2003-04-14 19: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