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专题:10.1~10.5 北京·日坛 首届新浪欢乐节 > 正文
《科洛斯》欢乐总动员国庆佳节齐聚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5 17:48 0

  以下是来自国研科技的最新官方消息:

  为配合新浪首届新浪AIR-Youngs欢乐节的举行,国研工作人员精心设计了多姿多彩的现场活动,四大试炼:女战士的精准、野蛮人的力量、圣战士的毅力、魔法师的睿智,让亲临现场的你宛如进入了科洛斯游戏的世界。先卖个关子,具体活动还是要您亲身来体验哦!活动多多,奖品更是多多,相信能让你在欢乐节上玩得开心,欢欢乐乐过国庆。你是否想到
走进自己心爱的游戏的游戏世界,那么来参加这个特地为你们精心准备的盛会,认识科洛斯的各地朋友,交流科洛斯各自的心得。国庆佳节,让我们齐聚北京日坛公园!

  附:新浪欢乐节简介:

  “首届新浪AIR-Youngs欢乐节”将于2003年10月1日至10月6日在北京日坛公园举行。

  活动地点:

  地点:北京日坛公园

  时间:10.1~10.6

  票价:10元/张

  购票热线:010-64899903或010-64899955-105

  圣域英雄赛专题页面:http://www.cronous.com.cn/xssl/player/yxdx/index.ht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洛斯 专区
新浪游戏 圣域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10.1~10.5 北京·日坛 首届新浪欢乐节

 相关报道
《科洛斯》第二轮圣域英雄赛擂主产生 (2003-09-25 11:16)
《科洛斯》国庆各服轮流攻城屠魔 (2003-09-24 15:35)
十一黄金周 《科洛斯》精彩活动不断 (2003-09-24 11:03)
《科洛斯》菁菁校园商品交易会周末开始 (2003-09-24 10:54)
《科洛斯》战斗尚未结束 待国庆再来屠魔 (2003-09-23 11: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