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专题:风雨兼程路 传奇两周年 > 正文
喜贺《传奇》两周年重装上阵征文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5 15:35 0

  2001年9月28日,传奇开始了他在中国的处子之行,两年的风风雨雨,今天的皆大欢喜,本身就是一场传奇,为了让广大的传友与盛大网络一起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新浪游戏传奇专区与盛大网络联手推出征文活动,时间为2星期.希望广大玩友积极参与.

  活动时间:

  2003.9.26-2003.10.10

  活动准则:

  1 奖项设置:每天3张月卡

  2 征文命题: <坚持到底> (坚持什么呢,坚持传奇?坚持你游戏中的爱情?坚持泡坛子?坚持...畅所欲言罢)

  3 征文提交方式:贴在新浪传奇论坛,斑竹每天把帖子挑选出来转成页面,每天最优秀的两篇文章将获得传奇的月卡.帖子提交标题格式:<传奇2周年征文><坚持到底><作者><区,服务器>

  4 评选方式:保证质量,宁缺勿烂.每天获奖的作品放在新浪传奇专区首页醒目处与广大玩家分享.

  5 两周后所有参赛帖子制作成一部e书,由新浪提供下载,作为永久珍藏的见证。 e书样本下载

  6 奖品领取方式,发信至overdrive@vip.sina.com领取月卡,信中写明自己获奖的文章和新浪论坛id以及密码.

  7 论坛斑竹有推荐帖子的权利和义务,但不能参与此活动.

  8 为了让所有热情的玩家都能参与活动,特别设立一个最佳参与奖,我们会以每24小时为时段,检索论坛中最热心回贴的玩家,这对于平常一直热心参与论坛建设的朋友,绝对是个意外的惊喜喔!

  9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所有.

  更多详情请关注新浪游戏传奇专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风雨兼程路 传奇两周年

 相关报道
《热血传奇》辽沈专区明晚即将开放 (2003-09-16 16:08)
热血传奇“热血嘉年华”第一周缤纷活动 (2003-07-16 17:07)
组图:《热血传奇》首次新增服装秀(女性版) (2003-06-22 09:52)
《热血传奇》1.75版·登陆苍月岛完全手册 (2003-05-30 14:36)
热血传奇1.75版“江山无限” 即将隆重推出! (2003-05-21 18: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