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凯旋 >>  正文
组图:《凯旋》秋之精灵秀来到成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5 15:27 新浪游戏

  飞机离开了上海的地面,朝着我们下一站的目的地:成都驶发。

  由国内最大的即时软件厂商腾讯公司和骏网以及其他强势媒体共同打造的《凯旋》秋之精灵秀在神州大地上掀起了一股凯旋精灵女神的超级旋风。这股旋风从杭州、青岛刮到了北京和广州,接着又袭击了沈阳和昆明,又轰轰烈烈的经历了古都西安和最年轻的直辖市重庆,终于,它来到了南京和另外一个俊秀之地:成都。




参赛选手合影一
初赛场

专业评委

  李白有名诗曰:“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当年李冰父子借助了现代的交通工具修筑了闻名于世的都江堰,青城峨嵋乐山大佛,哪一个不是让世人赞不绝口的成都俊秀印象?如今的成都人过着平实、温馨、紧凑而又不乏时尚的生活,正是这样一个俊秀和繁荣的大都市养育了俊秀的巴山蜀地人。

  当我再次踏上这块充满灵性的土地的时候,心中不禁感慨万千,也在幻想着,在这个充满灵气的土地上,会孕育如何的精灵女神呢?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合影二

  在成都一流的殷商网吧,《凯旋》秋之精灵秀成都赛区的预赛激烈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昨天,也就是9月23日开始的预赛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报名人数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多人数,接近200人,而且参赛选手的素质出奇的不错,和其他地区的选手接近,他们也是在校的高校学生居多,所不同的是,他们大多都是出身音乐等艺术类专业,因此,在音乐的造诣上绝对是秋之精灵秀所有参赛选手中最高的。

  按照原定的流程,每位选手都轻松自若的面对我们的初赛评委,热情的介绍了自己,演绎了自己,令所有评委们头痛了一把,如此优秀的选手,究竟谁有资格进入我们的复赛呢?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和审核,最后定出了:梁殊、莫佳颜、郑璐瑶、郑颖、肖玮等12名选手成为了我们的幸运儿,参加预定的9月26日举办的《凯旋》秋之精灵秀成都赛区的复赛。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骏网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每一位选手初赛面试结束后他都主动热情的从自己的座位上起身,将我们的礼品送给我们的初赛选手,并介绍每件礼品的用途和名称,让选手们真正有兴趣去试试凯旋这款游戏。

  9月25日我们将安排我们进入复赛的这12名幸运的选手参加我们的内景Cosplay服装的拍摄,更精彩的9月26日的正式复赛想必也非常精彩。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欢迎访问《凯旋》官方网站:http://kaixuan.qq.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凯旋 专区
新浪游戏 凯旋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