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2006年无线游戏总值 将超过35亿美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5 13:02 ChinaByte

  ChinaByte9月25日消息:据Yankee Group的最新报告,2006年美国消费者将会在无线游戏这一领域支付5亿美元,欧洲人会支出10亿美元,而亚洲人会花费20亿美元。然而,无线游戏将仅仅只占无线娱乐业务总值的20%,且只相当于优质内容业务总值的5%到10%,数值随地区的不同而发生变化。

  Yankee Group无线与移动企业商务总监Adam Zawel说:“运营商必须确定如何才能与
中间商合作,并且何时才值得与媒体与娱乐公司直接对话。当创造出新合作关系与计费模式时,运营商必须减轻内容提供主对数字版权管理的担心,成功可能会象Kazaa类服务传遍整个无线行业一样,必须准好相应的准备。”

  Zawel还说:“游戏与媒体公司和卖方公司为了适应移动娱乐服务必须将他们的商业模式调整为无线媒体相配匹的类型。他们的模式中必须包括对运营商的最小回报。运营商的网络成本正在迅速下降,从而确保让更多的应用技术以比非无线类媒介更合理的价格通过无线传播。”(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Macrospace公司发布三例BREW无线游戏 (2003-09-03 10:56)
“无线”商机 移动网络也游戏 (2002-11-29 17:00)
欧洲著名游戏厂商瞄准新的发展目标 (2002-07-31 12:00)
首家移动无线游戏开发公司在京成立 (2002-01-10 15:00)
无线游戏-3000万用户的大蛋糕 (2001-11-29 14: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