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龙族 >>  正文
《龙族》增值服务平台即将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4 17:26 新浪游戏

  “哇哇哇,角色不小心被删除了!”

  “哎呀呀,升级点数分错了!”

  以上两种状况,相信是网游玩家最不愿意见到的哟~

  早在很久以前,龙族就推出了针对这些状况的“点数重分”“角色恢复”增值服务,一时间广受好评。龙族的玩家从此不再受这些阴影所困扰了!

  为了更好的提供服务,我们专门针对解决玩家疑难问题,一个全新、功能强劲的服务平台将应运而生了!他将融合以往增值服务的长处,并再度推出多种服务项目供您选择!

  目前的增值服务平台当中,依然以“点数重分”“角色恢复”两项服务为主打,点数重分功能也有了重大的改进。提交点数重分的朋友将不需要再消耗龙币!而且面向对象将包含转职玩家,以往因为转职而不能进行点数重分的朋友不用再担心啦!不仅如此,增值服务平台今后还可能将增设金币抽奖、扣点购物、物流查询等多样服务以解决您的需求!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族 专区
新浪游戏 龙族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