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资料:《热血》传奇游戏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4 15:00 新浪游戏

  传奇是一款基于internet网络的大型多用户角色扮演游戏(MMORPG)。游戏以发生在玛法大陆上的神话故事为背景,提供给玩家一个虚拟现实的游戏环境。在这个虚拟的世界中,玩家主要的游戏行为包括打怪物,升级,获得好的装备,PK,交易,聊天交友,采矿等等。同时游戏提供不同的任务供玩家娱乐。玩家的游戏乐趣主要来自于角色能力的提高(包括获得好装备,等级,技能),社区行为(包括交友,结婚,交易,PK,行会等)和参加各种活动。游戏中提供各种物品,道具以及货币,玩家可以通过不同的渠道获得这些物品,道具及金钱从
而形成一个完整平衡的虚拟经济系统。整个游戏是一个充满了魔力,具有东方色彩的极具冒险性的网络在线游戏。

  传奇游戏的角色职业共分三种:武士,道士和法师。每一种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特点,彼此之间处于一种平衡状态,而当三种职业能够彼此配合在一起的时候,能够发挥比简单叠加大的多的威力。因此,这个游戏很强调玩家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

  传奇游戏提供给玩家很多不同的道具。这些道具既有不同职业角色共同可以使用的,也有不同职业独有的。不同的道具可以带给玩家程度不同的能力提升,因此追求获得高等级(或极品)装备成为玩家在游戏中最主要的目标之一。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