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美丽世界 >>  正文
注册《美丽世界》推广员 赢取三重现金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4 14:14 新浪游戏

  所有喜爱《美丽世界》的玩家请注意,只要注册成为《美丽世界》新手推广员,并向周围的朋友介绍《美丽世界》,既可赚取高额现金回报。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吧!!!

   1、工作内容:

   向周围的朋友推荐《美丽世界》

   2、加入方法:

   正确填写新手推广员注册资料,经审核后即可成为新手推广员(注:审核时间为两个工作日内)。

   3、奖励方法:

  第一重:新手推广员每推荐一个用户注册成为清华同方网游俱乐部会员,即可获得0.1元的现金奖励。

  第二重:该新用户首次充值800点或1500点会员卡后,新手推广员即可获得6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

  第三重:新用户注册后的2个月内,自第二次充值起,每次充值800点或1500点会员卡,新手推广员即可获得1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注:新用户充值必须要充到同方网游俱乐部帐号上,新手推广员才可以累计奖励)

   4、对帐系统:

   推广员可以用自己设定的帐号和密码进入到推广员管理页面,随时查看自己的推广成绩。查询的内容包括新推荐会员的帐号,以及该帐号充值的情况。确保新手推广员的利益。

   5、支付方法:

   每15天为一个结算周期,每月的16日和下月的1日为结算日,统计新手推广员的成绩,并在结算日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将款项汇入指定的银行帐号。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加盟美丽世界新手推广员请点击:

  http://www.nage.com.cn/huodong/netbar/reg.asp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nage.com.cn/huodong/netbar/index.asp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美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美丽世界(N-age)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