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超级FPS大作《DOOM 3》 爆出最新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4 13:44 eNet硅谷动力

  



怪物攻击武器研究基地
幽灵接近骷髅怪物

  刚刚从idsoftware得到的消息,全世界玩家翘首以盼的超级FPS大作《DOOM III》又爆出了新的游戏画面!赶紧奉献给广大玩家,毕竟这种大作的游戏画面也是一种享受啊......请继续关注本站新闻,稍后会有《DOOM III》更多的内幕信息!

  绝对是巨图啊,太佩服id了,画面质量简直是......唉,无语了!!

  左图是一批陈腐怪物正在攻击UAC的武器研究基地;右图是武器研究基地下的山洞中,一个幽灵正在接近骷髅怪物(它正在狞视它的牺牲品),正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

  另外,就在idsoftware公布了《Doom III》的两张巨图的同时,他们的负责人也顺便向玩家揭开了是否会在家用主机上推出的迷团。

  问:Doom III是否会在XBOX上推出?

  答:我们很久以前就已经在XBOX上测试这方面的技术,结果很令人满意,XBOX完全符合我们的标准需求,你能够看到那些独特的效果。

  问:那么PS2呢?

  答:很显然,PS2不适合用作图形加速、适时光影效果的数学计算。而NGC自然也一样,我们没有针对它们的计划!

  呵呵,谁让《Doom III》是个就喜欢高主频、大内存、高档显卡,爱憎分明的家伙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Quakecon 2003演讲 《DOOM3》唱主角 (2003-08-19 16:50)
《Doom III》游戏推迟发布引发业界和游戏迷震动 (2003-07-24 12:41)
DOOM III今年上市无望 众大作纷纷跳票 (2003-07-23 09:58)
《DOOM3》推荐硬件配置 2.8GHz/1GB内存/FX5900 (2003-07-10 10:50)
图文:《毁灭战士》即将登上银幕 (2002-09-30 14: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