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凯旋 >>  正文
《凯旋》秋之精灵秀下一站锁定南京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4 10:59 新浪游戏

  《凯旋》秋之精灵秀进行到现在,已经即将进入南北两线的第五站。我们的下一站,将锁定以六朝古都的称号闻名全国的南京。而到时候,这个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以及被这片土地养育长大的金陵女孩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我们将拭目以待!

  南京的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凯旋》秋之精灵秀

  初赛时间:9.26(周五)

  初赛地点:南京市湖南路37号簪花堂时尚咖啡馆

  报名电话:025-3201690

  你对自己有信心吗?你中意《凯旋》吗?你和我们的精灵女神凯西有几分神似吗?那么不要错过现在的机会,我们就在你面前,等你跨出这勇敢的一步!

  网吧包机活动

  嘉能网吧 025-6562131 五台山保龄球馆二楼

  启航网吧 南湖安泰村 第二中医院对面

  浪淘沙网吧 025-4585985 御道街33号

  包机时间:9.24-9.26:16:00-21:00

  9.27:12:00-17:00

  届时,你将可以在以上三家网吧获得免费试玩《凯旋》的机会,并可以参加我们的网吧PK大赛,获得QQ公仔、QQ卡、《凯旋》精美海报和T恤等丰富奖品。还在等什么?魅力凯旋初体验,下一站——南京。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凯旋 专区
新浪游戏 凯旋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