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新闻出版署发通知游戏必须登《忠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4 10:21 北京晨报

  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据新华社北京9月23日电(记者曲志红)新闻出版总署23日公布了《关于在游戏出版物中登载〈健康游戏忠告〉的通知》,规定今后在所有电子游戏出版物和互联网游戏出版物中,必须在画面的显著位置全文登载《健康游戏忠告》。凡未按通知要求登载《健康游戏忠告》
的游戏出版物,将一律停止出版、运营和销售。

  健康游戏忠告的内容如下: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根据新闻出版总署发出的通知,自2003年9月1日起,新出版的电子游戏出版物和互联网游戏出版物,应设置必要的程序,在游戏开始前,在画面的显著位置全文登载《健康游戏忠告》。2003年9月1日前已出版发行的电子游戏出版物,在重版时必须登载《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2003 中国网络游戏年会9月26日将召开 (2003-09-18 14:45)
预测:2004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将达42亿元 (2003-09-11 09:59)
综述: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已产生大量泡沫 (2003-08-22 18:21)
行业分析:索尼终结中国网络游戏业? (2003-07-11 14:29)
中国网络游戏逐渐形成产业链 带动产值过百亿 (2003-06-26 19: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