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传奇三 >>  正文
《传奇3》挑战脑细胞看图猜装备火热进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4 10:04 新浪游戏

  《传奇3》金秋送爽大行动,游戏内活动如火如荼,游戏外也是精彩不断,主题征文刚刚全面铺开,让玩家意想不到的趣味活动看图猜装备也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活动无需报名,不限参与次数,玩家只需在指定的论坛内,在第一时间答出图片所示装备的名称,即可获奖。

  活动到今日已进行了3天,虽然题目数量不多,却极具挑战性。在玩家们缴尽脑汁后将装备全部猜出时,活动的主题贴子总点击数量已经超过10000,整个论坛热火朝天,搞笑场面也频繁出现,玩家们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

  欢迎各位玩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挑战脑细胞,赢取免费点卡!

  特别提示:本次活动问题均是《传奇3》中装备图片的一部分,而且不会有图片重复的装备,您只需访问官方网站游戏指南www.mir3.com.cn/guide.htm,便可得到正确答案。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光通娱乐所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