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传奇三 >>  正文
《传奇3》:轻松建行会 秦风校园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3 16:14 新浪游戏

  2003年9月教师节刚刚结束,光通娱乐、陕西中国电信、陕西辉煌软件公司强强联手,在《计算机产品与流通》等媒体的大力支持下,拉开了“传奇3秦风专区校园巡展”的序幕。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传奇3秦风专区深入校园,让网络游戏的主力军——高校学生对《传奇3》有全面的认识,对网络游戏的现状和发展有一定的见解。活动以巡回展示、讲解、咨询等形式满足各位学子的各种需求,并通过免费上机、自由讨论、活动抽奖等
方式充分调动了高校玩家的积极性,使他们得到了全新的网络生活体验。

  本次活动还将重点支持高校玩家进行行会建设,借此提高高校玩家的凝聚力,并帮助在校学生减轻压力,挥洒真我风采。

  请广大传奇3玩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细则如下:

  活动时间:9月13日-10月12日,每个周末进行(周六、日)

  活动地点:以西安的民办大学为主,在外事学院、思源学院西安翻译学院、欧亚学院、西京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分别进行。

  活动内容:以《传奇3》的现场介绍、试玩为主,还包括IT知识介绍、西安市IT市场状况、西安市IT企业人才需求特点等内容。另外,现场还会招募传奇3游戏俱乐部成员,以校园为单位发展校园行会组织,光通公司将免费提供200万传奇3币做为行会发展会员的资源,并在所属校园长期举办各种互动活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