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专题:中秋夜 众网游各显神通与玩家共享月 > 正文
《使命》赏月佳语之最新奇大奖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2 18:25 0

  在游戏中探索冒险是游戏追寻的永远主题!在《使命》中不但有神秘的魔法大陆让玩家们纵横冒险,也有着不少不少新奇的想法交织在游戏中的玩家心里!

  在我们举办的中秋活动中,特意为这些玩家搭建了一个施展新奇思维的舞台!只要是有令人惊奇的想法都可以汇集成文字登在留言板上,就能参加“赏月佳语”之“最新奇”的留言评选活动。

  从洋洋洒洒数千条留言中选出我们认为最最新奇的,这的确是一件难事。但是我们本着参与第一,快乐至上的原则,相信会给玩家们一个满意的答复。至此,我们举办的中秋赏月评佳句活动评选出的“最新奇”大奖,于今天揭晓!

  获得“最新奇”大奖的使命玩家名单:无敌小锋、森林雨滴、454545、wududuo、歌德、传说天下

  我们将对中奖玩家送出由世模公司《使命》运营组精心准备的情意绵绵神秘礼品!

  敬请玩家关注《使命》官方网站的中秋活动主题专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使命 专区
新浪游戏 使命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中秋夜 众网游各显神通与玩家共享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