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任天堂下一代掌机预计明年年底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2 11:57 游戏窗口

  根据英国任天堂官方杂志NOM的一则未确定消息,任天堂目前除了积极研发NGC二大主机之外,目前也在研发GBA接班主机,以对抗其它新世代掌上主机的竞争。而根据该杂志报导目前GBA接班主机的开发代号为“Gameboy X”,而且目前已经开始进入软件研发阶段,有部分加盟厂商已经收到任天堂发放的开发工具,并且在研发对应游戏。而GBA接班主机预计明年底与SONY的“PSP”主机同时间登场来个硬碰硬。

  另一方面SCEI美国分公司总裁平井一夫日前在美国“SCEA Gamers Day”会议上也表示,目前“PSP”的游戏开发工具也已经发放给部分加盟厂商了,目前约有10款对应游戏开发中,预计明年底与“PSP”主机同步推出。由任天堂GBA接班主机与SCEI“PSP”主机的隔空叫嚣的气氛看来,看来掌上主机的战争也很猛烈喔。

  虽然任天堂GBA主机是目前掌上游乐器的王者,短短两年时间全球狂卖超过3500万台,并掌握目前掌上主机市场九成以上占有率,不过面对来自手机业者如NOKIA“N-Gage”的逼近,以及SCEI新世代掌上主机“PSP”明年底推出的威胁,让任天堂也不得不加快脚步研发新主机.

  掌机是任天堂的最后的战场了!虽然有着优秀的产品,但也不能轻视其对手SONY!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