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索尼明年3月在美推出PS2专用硬盘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2 10:47 ChinaByte

  日本电子大厂索尼周二表示,将于明年3月在美国推出一款PlayStation 2 (PS2)用硬盘,让这项广受欢迎的游戏机成为家庭娱乐中心,能够处理音乐、图片等媒体。

  这款令人期待已久的硬盘标价99美元,将预载Square Enix的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太空战士XI”(Final Fantasy XI),让用户可以与其他PS2玩家和使用个人电脑的对手竞技。

  索尼表示,该公司还计划在这款40GB的硬盘上装载其他游戏以及试玩版,但并未公布这些游戏的名称。

  然而索尼指出,该款硬盘不仅可用来玩游戏,还包含一个媒体播放器,可让用户播放MP3音乐和观看照片。

  索尼美国游戏部门执行副总裁豪斯(Andrew House)表示,该款硬盘不大可能提供更强大的媒体功能,比如电视节目录影。

  他说:“我们即将推出另一款产品,名为PSX,我想它会更直接着重于上述功能。而PS2硬盘主要是针对我们非常了解的客户,至少在初期是如此。”

  PSX预计于明年推出,将包含PS2、更大的硬盘、以及DVD刻录机。(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