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凯旋 >>  正文
《凯旋》秋之精灵秀重庆赛区进入复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1 00:48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滕讯的最新官方消息:

  9月19日,经过评委组反复的斟酌筛选,12位山城佳丽脱颖而出。上午10十时许,“秋之精灵秀”重庆赛区的所有工作人员率领阵容坚强的美女军团驱车前往复赛的地点——位于重庆市解放碑繁华地段的赛格豪华公寓,重庆影视圈内人士亦随行跟进,平添了几分隆重的味道。




参加复赛的佳丽选手一
参加复赛的佳丽选手二
参加复赛的佳丽选手三

  和前几次选拔赛所选的地点不同,本次复赛突出了生活化与随和感,具有相当浓厚的温馨气息,显示出了本次活动举办方精准的眼光与独运的匠心。虽然一次绝妙的创意并非具有决定性的意义,但多次成功的累积却能搭建起伟岸的基业。通过恳切的交谈,我发现不止我一人有这样的想法,重庆的电视传媒方面准备开辟游戏专栏的设想也被提了出来。踏实的做事、诚恳的付出终究会引来旁人的青睐,这是自古以来颠扑不破的真理,非关噱头。

  换上精灵装束的美媚在陈设精巧的小型套间内使出浑身解数,尽展温柔体贴的女儿娇态。在电视台化妆师专业纯熟的手法之下,本就丽质天成的她们更是熠熠生辉,将少女的魅力从每一个毛孔散发出来,中人欲醉,以致我现在不得不借助于冷水洗脸来完成这篇文字。



参加复赛的佳丽选手四
参加复赛的佳丽选手

  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儿不累。”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影响下,工作得到了效率极高的进行。记录选手详细资料、化妆、换衣、拍照、摄DV......整天都在忙碌中充实起来。最惨的要数精力女生水水和腾讯的憨厚男孩宾宾,他们在美媚们靓丽的风景海洋中完全迷失了方向,工作热情不可遏制的轰然爆发,从上午11点开工到下午5点收工期间水米不粘牙的连轴运转,累得唇青面黑。尤其是水水姑娘,今天本就脖颈不适,仍然咬紧牙关撑了下来,到最后已然是二目无神,软泥般的靠墙滑坐于地,自言自语起来。我虽说心头难过,但感到更多的却是高兴,中国游戏人的敬业精神展现在我面前,这是一种可以感染他人能量,这是一句在潜移默化中使一切变得美好的誓言。

  末了,请容我说一句原本已显多余的话:“今日的活动异常成功。”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凯旋 专区
新浪游戏 凯旋 论坛
 相关报道
《凯旋》秋之精灵秀 形象代言到西安 (2003-09-19 12:48)
昆明电信骏网牵手 共谋《凯旋》市场推广 (2003-09-19 12:17)
《凯旋》古都行 悠然见西安 (2003-09-18 14:44)
春城暖风游人醉 《凯旋》热潮众人欢 (2003-09-12 10:08)
《凯旋》紧急SOS 抢救月饼大作战开始 (2003-09-11 17: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