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专题:《剑侠情缘网络版》9月20日正式公测 > 正文
《剑网》开通短信申请公测帐号服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1 00:15 0

  为了解决广大玩家注册《剑网》公测帐号难的问题,我们现已开通短信申请帐号服务,以期帮助大家顺利的申请到《剑网》公测帐号!

  移动用户发送到6008,联通用户发送到9008;短信格式:西山居:51(请不要输入其他内容)。注:每条短信收费0.05元。您现在即可发短信申请公测帐号!

  欢迎您加入剑侠情缘网络版。您现在可以立即注册为卓越软件线下俱乐部会员,得到精美会刊一期以及线下10元优惠券,先到先得,马上行动吧!

  点击club@joyo.com抢先注册,按邮件内固定主题和内容填写完整并发送后即可成为卓越软件线下俱乐部会员。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侠OL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剑侠情缘网络版》9月20日正式公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