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神之领域 >>  正文
发挥创意《Asgard神之领域》广告语征集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0 11:20 新浪游戏

  《Asgard神之领域》是一款画面清新可爱的Q版大型网络RPG网游,在游戏的中文版即将内测开放测试之即。上海兆鸿与网游在线连手举办《Asgard神之领域》广告语征集。

  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在网游在线的《Asgard神之领域》专题论坛上发布具有创意的游戏广告语,便能在第一时间获得游戏内部测试帐号。

  活动时间: 2003年9月19日- 2003年9月25日

  活动地点:网游在线(http://www.play119.com)

  此次官方提供的测试帐号非常有限,希望《神之领域》内部测试活动的玩家请尽快行动!

  具体活动详情,请留意网游在线-《神之领域》专区和论坛

  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属网游在线所有!

  更多神之领域讯息,敬请关注神之领域官方网站:http://www.asgardonline.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之领域 专区
新浪游戏 神之领域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