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  正文
网星《魔力宝贝》勇者大乱斗等你参加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9 18:1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网星的最新官方消息:

  是否因为错过勇者PK赛而懊恼?是否想好好得打一场精彩绝伦,实力与战术都发挥到极至的比赛?COME ON,乐派给你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首届网星魔力宝贝"乐派杯群星PK赛"必定能满足你得愿望!(北京双子,北京狮子同时点燃战火)

  参赛须知:本次PK赛设置2个组别:极限组&战术组

  战术组:

  *上场人员总等级不超过380(单个人员不低于65不超过85,考虑到6X7X级别装备也已经非常完整,水龙8C都可携带,同时70-80左右新人最多故把等级限定在这一级段*^^*)

  *相同职业上场不超过2人

  *扔血瓶数量1场战斗1队扔血数量总和《15瓶(不限制谁扔/喂谁)[此限制考虑到比赛的时间长短问题:D]

  *舞者和士兵技能完全限制,可以参加比赛,但是不得跳1,2,3,5级舞*队伍报名允许6人。1人为后备。

  极限组:

  *不设等级限制。

  *不设职业限制

  *扔血瓶数量1场战斗1队扔血数量总和《15瓶(不限制谁扔/喂谁)[此限制考虑到比赛的时间长短问题:D]

  *舞者和士兵技能无任何限制,可以随意跳舞

  *队伍报名需6人。1人为后备。

  报名费用:2000/队(魔币)

  报名截止日期:10月1号(双子星系) 10月4号(狮子星系)

  报名网址和报名方式请参看一下网页: http://www.joypie.com/bbs

  比赛日期(双子星系):

  战术组比赛将在10月3日(周五)晚8:00举行(7:30比赛队伍集合)

  极限组比赛将在10月4日(周六)晚8:00举行(7:30比赛队伍集合)

  比赛日期(狮子星系)

  战术组比赛将在10月6日(周一)晚8:00举行(7:30比赛队伍集合)

  极限组比赛将在10月7日(周二)晚8:00举行(7:30比赛队伍集合)

  比赛地点:北京1双子星系10线竞技场

  北京1狮子星系10线竞技场

  双子星系裁判:JOYPIE代表魔幻代表(双子星系)

  狮子星系裁判:JOYPIE代表FJ强者联盟代表暗家族代表(狮子星系)

  比赛划分:大会将随机分配参赛队伍为A,B,C,D 4组。比赛将在竞技场4区同时进行。

  奖品设置:极限组&战术组相同

  冠军队-魔币30万+ 450点点卡5张

  亚军队-魔币20万

  季军队-魔币10万

  最佳报道奖:魔力体恤情侣装一套

  最佳评论奖:大地鼠玩偶一对

  优秀回帖奖:魔币1W×10贴

  大赛规则:

  1.PK赛禁止使用所有外挂,发现违规者大会马上取消比赛资格和停权处理。

  2.PK比赛将设定为3局2胜制,比赛开始前队伍有3分钟准备时间。裁判宣布比赛开始5分钟该队伍仍未能开始比赛将做弃权论。

  3.比赛期间如有队员掉线。该场比赛仍需继续。队员需要在该场比赛结束后才能参与下场战斗。

  4.本次比赛设置了更换队员赛制。使战术运用上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以下是换人须知:报名每队需要6名参赛者。允许换人的时间是在每局比赛开始前。比赛开始后不能更换队员。直到第2会合。

  5.参赛队伍需服从大会指挥和安排。如发现恶意捣乱破坏赛场环境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6.比赛期间。参赛队伍不可以使用竞技场中的MIC。在场人士须使用队聊。以免影响管理员和裁判的工作。

  7.参赛队伍需服从管理员和裁判的指挥。如屡次警告不听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8.比赛期间如有任何突发情况。管理员和裁判拥有最终决定权。参加者如有任何不满请在比赛后向管理员提出置疑。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JOYPIE论坛,魔幻家族,FJ强者联盟以及暗家族

  JOYPIE:http://www.joypie.com

  魔幻诱惑:http://mohuan99.yeah.netFJ

  强者联盟:http://fjworld.yeah.net

  暗家族:http://cgdark.yeah.net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力宝贝》国庆特别任务即将推出! (2003-09-19 15:41)
《魔力宝贝》勇者PK大赛获奖点卡发放 (2003-09-18 16:01)
《魔力宝贝》实现梦想活动大奖开始发放 (2003-09-17 17:23)
《魔力宝贝》新浪网星大卖场详情公布 (2003-09-17 14:33)
《魔力宝贝》卖场重现商业街招商在即 (2003-09-16 18: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