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资料:性感电玩女神“安雅”代言《凯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9 14:35 云南信息港


安雅

  电玩新贵玛亚在线的终极武器,拥有“亚洲最美丽游戏代言人”头衔的艺人安雅,为“凯旋—黄金圣战之役”(大陆已由腾讯公司负责代理,目前正在内部测试)代言的造型首度曝光。本月十二日,安雅也将在“凯旋”记者会上尝试大胆、唯美的人体彩绘演出。

  “凯旋”的背景是描述远古犹太教为寻求真理,因而持续黄金圣战之役的无数英雄故事。其中传说的波莫特大陆女神兼具美丽与智慧,所以玛亚在线决定以其为游戏中心,同时积极寻找代言人。最后以运动形象出现在荧光幕的安雅雀屏中选。玛亚在线表示,除了安雅本身的个性活泼、调皮,充满正义感、喜欢帮助弱小,相当符合“凯旋”游戏女主角的特质外,安雅34C、24、33的傲人身材与多变造型,也很完美的诠释波莫特大陆女神的美丽身段。

  除了代言人亮眼无瑕,日前“凯旋”在韩国知名在线游戏杂志“NetPower”六月号的报导中,也以出色的成绩打败十四个网络电玩,其中不乏“A3”之类的大作,荣获总评比的第一名。未来“凯旋”上市后更可望引爆台湾游戏市场的另一波首位争夺战。

  ‘凯旋—黄金圣战之役(Sephiroth)’是韩国Imazic研发的线上游戏。‘凯旋’是犹太秘宗哲学教义里出现的神秘之树,也是玩家要寻找的生命真理。以假想的‘波莫特’大陆为背景,让玩家穿越善与恶的真实边境世界。以众神战争后,重建被破坏的雷帝恩斯城为开端,在信念团聚下的势力,将自己的力量发扬光大。玩家最主要的目的是到处冒险,铲除魔兽,并在任务过程中找出神之秘密,并对抗散播在世界各地的阴谋。最后建立国家,透过与周围势力竞争,成为最强的政治势力。

  ●Unreal II引擎即时成像的光影效果

  这款号称使用当今3D最强悍Unreal II引擎所制作的线上游戏,一释出即在韩国当地造成很大回响。透过这套引擎的成像,玩家所使用的法术、物理攻击效果,以及即时的变装系统,所呈现的防具盔甲,都将随玩家的移动、以及晨昏的变化,而产生即时的光影效果!玩家甚至可以看见半透明的‘玻璃’盔甲与盾牌!

  ●可自由切换的视角与实际用途场景道具

  ‘凯旋’中,玩家可360度旋转及任意切换视角。所有可看到的景色,包括河流、水池、高山、峡谷、甚至是堆在路边的木箱、水桶等等,都是实际有作用的,玩家角色如能善用地形地物,在游戏中上山下海,到另外的隐藏场景都不会是问题。

  ●独创的魔法传声筒

  魔法传声筒是‘凯旋’独有的通信方法,只要对准频道不受限于距离和很多人对话。每个玩家会得到一个初学者魔法传声筒,提供初学者多样的情报.可透过向商人购买获得。它支援彼此之间非公开的通信,及以物易物等公开的通信。此外,也可窃听别的频道的讯息,当主人遗失魔法传声筒时,拾到魔法传声筒的人可以偷听该频道,因此可以展现出如情报战的谋略技巧。

  ●多达11棵技能树共260多种的职业技能

  游戏初期,提供人类、精灵族与泰坦族三种种族供玩家选择,而职业则根据种族来区分成武斗家、弓箭手、剑士、魔法师等四种,每种职业有所需学习的不同技能,在每个职业的技能可以互相呼唤使用,三种种族和职业在一开始选择角色时决定,不可变更或转换职业,因此可以突显相互间优点的组织,将成为战斗胜负的关键。

  高达260种以上的职业技能更是高居全球网路游戏之冠,但是却不会让玩家感到困难,因为游戏已经将其有系统的分布在11个‘技能树’,玩家若不想费心搭配的话,只要照着游戏的设定往上成长,就算不保证一定最强,但也够玩家享受高等级的快感了!除此之外,游戏初期所提供的武防具就多达200种,每一种武器与防具都有独特的穿戴与使用条件,尤其是战斗时的刀光剑影,更是绚丽到目不暇给!

  ●享受自由组合的绚丽动作连续技

  ‘凯旋’动作系统,最大特色便是‘可组合的感观武打动作系统’。由11个技能树与约260多个技能所组成的技能系统,随着职业的不同而有丰富的技能。各种变化,将依玩家技能等级、组合技级数和完结技术而展现不同的效果和威力。

  因此玩家需先学习前一级的技能,然后透过技能点数的分配,提升技能等级的使用。

  例如:剑士的三连击能来说,第1段组合技是从右往左往打击的动作,第2段组合技是从右往左再从左往右打击的动作,第3段组合技是从左边打击再从右边打击之后,跳起来从上往下砍的动作。练出来的各技能储存在界面空栏里,可使用键盘随时调整,将一般的技能和完结技能组合起来,将可产生出上百种不同特性的连环技。所以,酷爱连续技快感的玩家,一定要亲自尝试凯旋动作系统的提供的无限乐趣!

  ●增加真实地形临场感的战斗方式

  ‘凯旋’的PvP(Person vs Person)、公会战、攻城战等随着完美的3D环境,会受到曲折的地形和城堡的构造之影响。感观动作系统也会受到各技能的熟练度和各技能系列的相互关系的影响。画面中地势的高低,危险度将有不同的展现,可追求战斗的真实性。例如攻城战中,玩家可爬到城墙上攻击、或从城墙上跳下攻击等,增加战斗中的临场感!所以想打赢一场光荣圣战,熟悉地形战略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推荐】【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