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资料:模仿鬼泣?美眉代言PS2《恶魔城》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9 14:33 新浪游戏

  


日本女歌手Sonim

  由KONAMI预定11月27日在PS2上推出,定价6800日圆的这款PS2人气动作大作《恶魔城~无罪的叹息》如今宣布将采用日本女歌手Sonim主唱游戏主题曲与代言广告CM。同时本作也预定将在9月19日发售的电击PS2 D62(定价1380日圆)收录游戏体验试玩版,让玩家能抢先体验这款游戏的乐趣与魅力。

  除此之外,另外KONAMI也将举办一个《爱之鞭活动》,其中将赠送玩家用Cosplay游戏主角Belmont Leon的Sonim的正面作封面、背面作封面里的张数限定特制明信片,同时也将收藏《原创SP卡片》作为初回生产版,有兴趣的玩家届时可千不不能错过喔。

  代言人小资料

  原青春活力双人组“EEJUMP”成员

  姓名:成膳任(ソンソニン)

  生日:1983年3月10日

  血型:O型

  出生地:高知县

推荐】【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