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凯旋 >>  正文
昆明电信骏网牵手 共谋《凯旋》市场推广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9 12:17 新浪游戏

  拥有1.7亿庞大用户,以网络即时通讯产品——QQ而闻名全国的腾讯公司,通过代理大型网络游戏《凯旋》,正式吹响了进军网游市场的号角。公测伊始,《凯旋》便以大型系列活动“魔神战记”的推出宣告“网游无情节”时代的结束。作为魔神战记的一个大型线下活动:《凯旋》——秋之精灵秀全国12城市选秀大赛在全国各地正式展开。此次活动得到了强势渠道增值服务商骏网集团的鼎立支持。

  云南赛区的赛事由骏网集团昆明分公司具体进行执行操作。昆明骏网由骏网集团于2003年6月初在昆明投资组建,注册资金100万元,2003年7月25日正式注册成立。昆明骏网成立之初,广纳贤才,很快就组成了一支干劲足、业务熟、团结务实的员工队伍。经过前期的市场调查、客户拜访和市场运作,目前昆明骏网已经拥有了120多家软件经销商,直接掌握了昆明市内的420家网吧资源。同时,本着“强强联合”的经营理念,公司还和昆明市内的多家较大的经销商建立了密切的长远的合作关系。

  借助此次“凯旋精灵秀”的推广活动,昆明骏网和有雄厚实力的昆明电信达成了合作协议,共同为游戏推广做出努力。这次凯旋精灵秀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得到了昆明电信旗下著名网络门户站点昆明热线的大力支持,做为昆明赛区的主要协办方,昆明热线的游戏栏目里有大篇幅的文章跟踪报道此次活动。另外,与电信结合紧密的“飞安特”、“四维”、“领域”三家大型网吧积极配合“凯旋精灵秀”活动,做为免费包机的活动网吧,在设备和人员上都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昆明骏网和昆明电信牵手,为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密切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另外,昆明骏网和强势地方媒体《生活新报》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生活新报》作为昆明赛区的另一协办方,在骏网进行“凯旋精灵秀”期间,将每天刊登一篇跟踪报道,向玩家及时传达最新的活动进展情况。

  昆明骏网对合作一向抱着欢迎的态度,这次“凯旋精灵秀”活动无疑为开展全方位的多方合作提供了契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凯旋 专区
新浪游戏 凯旋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