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单机大作《魔戒之战》画面先睹为快!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9 11:03 游戏窗口

  




绚丽的魔法
宏大的场景
壮观的战斗

  众所瞩目的《魔戒三部曲:王者再临》电影即将于今年12月在台上映,在这一波席卷全球的《魔戒》风潮下,斐凡迪环球也即将趁势推出PC版力作《魔戒之战》(The Lord of Rings: War of the Ring),并预计于11月正式与台湾玩家见面!!

  《魔戒之战》是一款以英国文学家托尔金笔下名作《魔戒》为题材改编的3D实时战略游戏,并由曾经制作计算机3D实时战略游戏名作《决战江户》(Battle Realms)的英国Liquid Entertainment负责开发,将以全新的3D实时战略游戏观点呈现托尔金笔下《魔戒》小说的壮大魅力。

  在《魔戒之战》中还是以小说的《中土世界》为蓝图,描述光明与黑暗的两大阵营为了争夺《至尊魔戒》而展开的惨烈战斗。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扮演正义的一方,操控矮人、精灵、树人以及人类对抗黑暗魔军的威胁;若不想扮演正义一方还可以选择扮演邪恶阵营,领导由半兽人、食人妖、大蜘蛛所组成的魔王军袭击人类。而游戏中共有21个单人任务等待玩家挑战,而且巨细靡遗呈现了《魔戒》小说中的精采剧情发展,从数千年前的末日火山战争、魔戒远征队之役、圣盔谷大战、魔多双塔战争...等,以3D实时战略的观点呈现《魔戒》剧中的壮阔战役,更显现游戏中的迷人魅力。

  游戏中的每个种族都将拥有大约12个单位,并搭配有其相对应的战士、弓箭手等等。除了《在魔戒首部曲》中玩家所熟悉的英雄人物,如神行者这亚拉冈、灰袍巫师甘道夫、精灵射手勒茍拉斯...等书中的其它角色也会于游戏中出现,玩家更能在游戏中培育属于自己的英雄人物,在《魔戒之战》享受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英雄魅力。

  另外游戏采用最新3D技术制作,以炫目的游戏画面呈现出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不管是壮阔的3D场景、气势恢弘的建筑物、华丽的即时光影特效、细腻的3D人物模块...等,尤其当战争爆发时数百个3D人物进行大规模战争时所来的魄力,更呈现惊人的惊人视觉震撼。除了单人模式之外,《魔戒之战》提供最多八人同时对战的联机模式,让玩家们一同展开奇幻冒险之旅。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2多款大作最新情报公布 魔戒新动向 (2003-09-08 11:36)
奥美电子魔戒设计与魔戒愿望大赛启事 (2003-08-15 00:41)
《魔戒》愿望评选大赛公布获奖名单! (2003-07-25 11:39)
奥美电子魔戒愿望大赛获奖结果已揭晓 (2003-07-17 17:55)
《指环王》至尊魔戒由你打造设计大赛大奖揭晓 (2003-07-04 00: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